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粤创杯”首届广州市从化区粤港澳台侨和民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 听全文
  • 2020-12-08
  •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11月26日,“粤创杯”首届广州市从化区粤港澳台侨和民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区港澳台侨青年家园举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区工商联、区侨联、团区委、区科工商信局相关负责人,驻从高校青创代表和港澳台侨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届大赛以“智汇从化·融创湾区”为主题,设“港澳台侨组”“民营企业组”和“院校组”三个组别,除了大赛的丰厚奖金外,凡注册落地到从化区的参赛项目将享受从化区创业基地提供的投资创业辅导等服务。

  孙柱表示,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圈层的影响力,推荐和引导更多青年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并通过大赛真正让创新创业成果落地从化,惠及从化发展,助力湾区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