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共谱中古友好新篇章 古巴驻广州领事馆拜会番禺致公党

  • 听全文
  • 2020-12-21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为庆祝中古建交60周年,古巴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丹尼思女士一行到番禺,拜会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并进行座谈。区委统战部、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区侨务和外事办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丹尼思一行参观了番禺区民主大楼。座谈会上,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有关领导回顾了中古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情况。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介绍了番禺的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与风土人情,希望丹尼思女士经常来番禺看看,感受番禺人民的热情、欣赏番禺的美景、品尝番禺的美食。

  丹尼思表示,古中关系历史悠久,经受了时间的考验,拥有深厚的历史和友谊基础,今年是中古建交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以“好朋友、好同志和好兄弟”生动比喻中古两国的友好关系。总领事丹尼思对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并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支持、协助古巴开办酱油厂、豆腐厂表示感谢,希望在农业种植和农产品深加工方面向番禺学习。期待新冠疫情过后,邀请大家前往古巴参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