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项目正式动工

  • 听全文
  • 2021-02-0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月1日,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项目动工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活动顺利举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胡洪、广州海关关长丁吉豹致辞,广州空港委主任朱志刚主持并宣布项目动工。

  在动工仪式现场,广州空港委与广州海关、南航集团、省机场集团共同签署《高质量推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国开行广东省分行联合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按照规划,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将打造集会议、展览、商务、酒店、文旅、总部等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临空标志性综合体,总投资约180亿元。当前,临空经济示范区成为广州增强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和增长极,承担着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使命。


  详情请点击阅读:180亿元打造湾区临空综合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