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从化区神岗大桥正式通车

  • 听全文
  • 2020-12-08
  •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11月30日,从化区神岗大桥正式通车。

  据了解,神岗大桥是X285线上的一座桥梁,桥梁全长为236.88米,桥梁宽度为19.5米,双向四车道,沿途铺设路灯。该桥位于太平镇西北侧,跨越流溪河中上游,其东南面通过引道与G105线相接,西北面通过X285线接G355线。太平镇神岗大桥建设工程的实施,完善了区域路网建设,使区域交通畅通,运输快捷,真正发挥区域路网的交通优势,为当地居民生活、学习、经商、出行提供方便。G105线和G355线是从化区两条重要的道路,神岗大桥的建设将这两条主要道路连接起来,将极大带动项目周边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完善了区域骨架路网,对促进从化区经济发展,改善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得知神岗大桥通车后,周边的村民都非常高兴,“神岗大桥通车一直是我们周边村民最期待的事情,大桥开通后将会大大改善我们村民的出行环境。新桥宽敞大气,还配有人行道,沿途可以欣赏流溪河美丽的风景,我们都很喜欢。”村民梅姨乐呵呵地告诉笔者。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