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首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 听全文
  • 2021-02-20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日前,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陈头岗停车场土建工程项目举行单位工程验收会议。项目各参建单位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单位工程验收。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对单位工程验收的基本条件、组织形式、验收程序进行了监督检查。陈头岗停车场土建工程作为全线首个通过单位工程验收的项目,标志着全线逐步进入验收阶段。

  地铁十八号和二十二号线功能定位均为市域快线,其中十八号线为南沙快线,二十二号线为南站快线。两条线设计最高时速为160公里,是目前全国在建地铁设计速度最快的线路,承担连通万顷沙、广州南站、广州东站、白鹅潭四大枢纽,辐射琶洲、广州火车站、白云机场三大枢纽。按规划十八号线和二十二号线将进一步南延及北延,成为大湾区南北向交通大动脉,对促进珠三角经济一体化及城市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210205103114.pn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