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蔡三路(园北路至莲花大道)主体工程完工

  • 听全文
  • 2021-03-11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在番禺节能科技园东侧地段看到,新建的蔡三路(园北路至莲花大道)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呈现出一条双向4车道的沥青路。

  3月9日上午,从番禺大道龙美村段右转进入番禺节能科技园区的道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番禺外国语学校东侧地段看到,一条南北走向的蔡三路(园北路至莲花大道)已基本建成。项目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车道铺上沥青,人行道也铺设了红色透水砖,主路两侧的绿化带种植了宫粉紫荆,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工程。

  在蔡三路(园北路至莲花大道)南侧,一段呈东西走向的莲花路(暂定名)也基本建成。项目同样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已铺上了混凝土路面。这条道路的西侧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番禺外国语学校门前的道路连接,通往番禺大道,东侧已修建到佛莞城际铁路长隆隧道蔡三村出口处,并沿佛莞城际铁路高架桥往东延伸。

  据了解,蔡三路(园北路至莲花大道)全长850多米,南至莲花大道(规划主干道),与莲花大道垂直相交,在莲花大道南侧与早年修建的蔡三路连接,通往迎星东路,北至园北路(规划次干道)。蔡三路(园北路至莲花大道)属于番禺节能科技园的周边配套道路,承担着番禺节能科技园车辆出入的主要交通,车流量大,其建成之后,尤其是佛莞城际铁路建成通车后,将有助于带动番禺节能科技园全面实现产业升级,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