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市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登记查询专区揭牌启用

  • 听全文
  • 2020-05-07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4月28日,市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登记查询专区正式启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邱琳总工程师共同为营商登记查询专区揭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相关处室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地产档案馆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营商登记查询专区的设立是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尤其是政务服务环境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各类企业和专业律师提供精细周到的不动产查询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获得感。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强合作、强化联动,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打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达到政务服务再优化,行政效能再提升的工作效果。(市政务服务中心  陈筱龙 杜兴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