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政务晓屋”再推便民新举措

  • 听全文
  • 2021-07-14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不见面审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7月6日起,企业和群众在番禺区“政务晓屋”办理的区内业务,实施双向包邮服务,在番禺区“政务晓屋”办理的全国其他地区业务,实施发件单程邮寄免费。

  据了解,企业和群众在番禺区的“政务晓屋”办理业务时,将申请材料放入“政务晓屋”内部邮箱,邮政快递将申请材料免费邮寄至相关审批部门,审批结果由邮政快递寄送到企业和群众家中。

  目前,番禺区已布设39台5G+VR“政务晓屋”,覆盖村居、园区、商区、高校。自2020年6月在广州大学城试点以来,全区已通过晓屋办理业务4421宗,与北京、浙江等7省19个城市互设5G+VR“政务晓屋”97台,可办事项超过5000项,实现群众“跨省就近办”“楼下门口办”,打造“就在您身边”的新型政务服务体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