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面整合开办企业业务办理入口的通告

  • 听全文
  • 2020-06-10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开办企业办事体验,本市于2020年6月15日停止使用原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和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的企业设立登记办理通道,全面整合至“广州市开办企业一网通平台”统一办理。“广州市开办企业一网通平台”作为我市开办企业业务唯一办理入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6月15日起,在我市新开办企业的申请人统一通过“广州市开办企业一网通平台”同步进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和申请营业执照,申办成功并收到短信提示后,可到企业住所、经营场所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办企业“一窗通取”专窗领取含营业执照等实体办件结果的“大礼包”。

  二、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政务服务”板块中的“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和“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的企业设立登记办理通道,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和各商业银行网点设置的智能申报机上的“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企业设立登记办理通道将同步停止使用。

  三、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的企业变更、注销登记办理通道保持不变,申请人可继续办理变更或注销业务。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