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政策 > 跨境贸易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升级、茧丝绸事项)的通知

  • 听全文
  • 2019-08-23
  • 来源:市商务局
  • 分享到
  • -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现将《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申报指南》(附件1)、《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事项)申报指南》(附件2)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

  (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8月13日(星期二)前按照《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申报指南》中“四、申报材料、程序及要求”的规定,将申报材料(包括书面申报材料一式5份;与书面材料内容一致的电子数据光盘3份;可编辑的附3、附4电子数据1份)报送至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后,将推荐意见、申报材料(包括书面申报材料一式4份;与书面材料内容一致的电子数据光盘2份;可编辑的附3、附4电子数据1份)于8月15日(星期四)前报送到市商务局对口联系处室。

  (二)申报项目的服务对象须为国家或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内相应产业,我市已认定的国家或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对应产业类别以及市商务局对口联系人详见附件3。

  二、关于茧丝绸事项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8月13日(星期二)前按照《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事项)申报指南》中“五、申报材料” 的要求,将申报材料(一式七份)报送至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后,将推荐意见、申报材料(一式六份)于8月15日(星期四)前报送到市商务局(贸发处)。

  三、联系人及电话

  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联系人:周来鑫(对外贸易发展处),  电话:81096078;王媛(对外贸易管理处),电话:88902889;汪新发(服务贸易处),电话:81097576。

  茧丝绸事项联系人:杨青(对外贸易发展处),电话:81045263。

  

  附件:1.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申报指南

  2.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事项)申报指南

  3.广州市国家或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产业类别及联系人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8月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