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金交会共对接意向签约金额逾万亿元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广州日报

  9月19日,为期3天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闭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金交会以“启航十四五 金融新征程”为主题,吸引308家金融机构参展,广州市现代金融业产业链链主企业、上海保险交易所南方中心、广东正和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中大湾谷风险管理技术实验室、数字金融创新监管和应用场景实验室、广州数字金融创新研究院等六家新设金融平台获授牌,产融对接共收集签约项目65个,对接意向签约金额10170.14亿元。

  本届金交会上,广州金融发布了亮眼的“成绩单”,彰显广州金融积极融入金融发展新格局的姿态。9月17日,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新闻发言人在2021年“广州金融”发布会上介绍,下阶段,广州将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商业银行、港澳保险售后服务中心设立工作,持续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