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三度牵手广州

  • 听全文
  • 2019-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8月15日,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暨首席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正式成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连续三年落户的城市。据悉,本届论坛将于11月7-8日举办。本土医药龙头广药集团签约成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首席合作伙伴。

《财富》全球论坛被誉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2017年,借《财富》全球论坛到广州召开的契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也永久落户广州。据悉,今年是《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连续第三年在广州举行,本届论坛将于今年11月7-8日举办,以“创新,共建美好未来”为主题,将邀请200多位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创新领袖参与会议,届时创新领袖们讨论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的进步,以及金融、医疗、交通、旅游和商业等领域新技术的影响。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财富》中国创新奖大赛也将同期举行,表彰中国各领域的优秀创业企业。

实际上,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的合作有着多年渊源。广药集团于2017年成为《财富》全球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成功承办“医疗的未来”圆桌会议,2018年成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特别支持单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