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海丝博览会移师广州

  • 听全文
  • 2019-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本月23日-26日在琶洲举行

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27届广州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广博会)定于8月23日至26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期共4天。其中,主题论坛于8月23日至2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展区、国内省市展区3个综合展区,以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海洋经济等专业展区,展览面积近16万平方米,展位数约8000个,参展企业超过3500家。15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展会筹备情况。

本次海丝博览会首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区,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整体形象、优质产品、文化旅游和特色手工艺品。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92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瑞士、挪威、丹麦、希腊、乌克兰、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立陶宛、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25个国家为首次参展,首次参展国家占比达27%。进行国家形象展示的国家共62个,占参展国家总数的67%。马来西亚、格鲁吉亚、印度尼西亚、巴西等国家还将在展会现场进行本国文艺表演。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