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中英生物创新成果转化中心落户生物岛

  • 听全文
  • 2019-07-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0日,第十届中英桥开放创新项目对接会在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举办。本次大会由英国国际贸易部支持,广州高新区管委会指导,广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易创科技国际有限公司、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主办。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英国驻广州总领馆医疗卫生及生命科学行业领事西蒙·米伦等领导及中外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会现场集中签署了多项重要合作项目,进一步为科研成果的转化奠定良好基础。其中,易创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纳斯特投资管理公司、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丰乐集团公司集中签约,共建中英生物科技和健康创新成果转化中心与中英生物科技创新基金。同时,中英桥华南办公室、中英生物科技和健康创新成果转化中心当天揭牌。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中英桥华南办公室、中英生物科技和健康创新成果转化中心选址广州国际生物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