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广州市住建局专家宣贯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政策

  • 听全文
  • 2020-04-15
  •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 分享到
  • -

  “建筑许可六步走、二十八天全搞定、企业办事零成本、质量控制要满分”。近日,番禺区住建局邀请广州市住建局专家到番禺区宣贯广州市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重大改革的有关政策。

  市住建局专家对广州对标国际先进水平、优化建筑许可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介绍,对2018年以来广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阶段成果、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改革举措进行了宣贯。会议同时设置政策答疑和交流互动环节,市、区住建局对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的适用范围、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并联审批具体操作等问题逐一进行答疑。

  会议还播放了“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政策”视频宣传短片,同时向与会企业派发了宣传资料近2000份。


(转自番禺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