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广州打造电竞产业之都

  • 听全文
  • 2020-05-1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重大电竞项目多出自天河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州电竞产业逆势爆发,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谋求进入奥运会的大背景下,电竞项目凭借在青少年玩家中拥有巨大人流量和资金流量,被誉为体育产业的新“风口”。5月18日,天河区电竞产业调研成果暨重大电竞项目展示活动在羊城创意产业园网易电竞场馆举行,天河多家电竞企业先后发布并展示了2020年重大电竞项目,广州打造全国电竞产业之都的商业模型已经呼之欲出。

  毫无疑问,天河区拥有非常厚实的电竞产业基础,头部企业深耕于此,职业电竞战队在此扎根。当天,天河区与广州产权交易所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创新政企合作模式,精心培育、引进和整合更多优质电竞资源,努力将天河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电竞中心。

  广州产权交易所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也是全国范围内产权交易机构与电竞产业主管部门的第一次官方合作,这是推进电竞产业发展的一次重大创新和进步,交易所平台扮演的正是串联政府、企业、投资者等多个重要元素的关键角色,打通信息及要素的流转,实现产业联动,盘活电竞市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