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广交会“云签约”活动举行

  • 听全文
  • 2020-06-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16日,第127届广交会开幕第二天,记者来到位于琶醍的广交会线下展馆。

  当日下午,第127届广交会“云签约”活动成功举行。广交会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外贸中心副主任徐兵代表外贸中心与埃及工商联合会和伊朗-中国工商会两家境外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中国是埃及和伊朗第一大贸易伙伴。2019年,中国与两国双边贸易额分别为132亿美元和230亿美元。埃及工商联合会是埃及所有商会和商业组织的最高协调机构,伊朗-中国工商会为伊朗最大的商会。外贸中心与上述两家机构云端握手,广交会“朋友圈”将增添新的力量,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化务实合作,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的美好未来。

  截至目前,外贸中心已与包括3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53家机构在内的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130家机构建立了伙伴关系。双方通过共享资源和渠道,推动企业积极参与双边商务活动,促进双边经贸关系发展。为了更好服务合作机构和与会企业,外贸中心实施“广交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与有影响力的国际工商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互利共赢的贸易合作生态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