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广州市召开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0-06-19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温国辉与民营企业家座谈

  6月18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领导与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研究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有关部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汇报,审议《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就该文稿征求参会民营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姚良松、何小鹏、蔡志森等10位民营企业家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推动定制行业发展、加大产业扶持、加快会展业复苏等提出意见建议。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回应,要求有关区和部门研究吸纳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

  温国辉说,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下一步,要统筹考虑物流、仓储、平台、技术等环节和要素,研究提出更加精细精准、涵盖定制产业全链条的扶持政策,全力打造全球定制之都。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线下展会举办,更好发挥会展业对经济的促进带动作用。各区政府、市有关部门要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制定贴近企业需求的政策措施,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把企业经营得更好,为广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卢一先、胡洪、郭志勇、彭高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