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2020年日资企业投资与营商环境交流会顺利举行

  • 听全文
  • 2020-10-23
  •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 分享到
  • -

  10月22日上午,2020年日资企业投资与营商环境交流会在广州大厦举行。该活动由市商务局与日本驻穗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和广州日本商工会共同举办,自2013年至今已举办了六届。市政府胡洪副市长、日本驻广州总领事石塚英树、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所长清水顕司、广州日本商工会会长武田和广出席并致辞,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广州日本商工会及丰田汽车、三菱商事、三井住友银行、三井物产、日本航空公司等17家在穗投资企业40多位高层管理人员、黄埔区、南沙区、广州市直各相关部门、广州海关、黄埔海关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市商务局曹智聪二级巡视员、广州开发区副区长贺璐璐分别作广州经贸情况及营商环境建设推介。市商务局及部分中央驻穗,市、区约1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日资企业代表提出的有关疫情防控、入境签证、货物通关、教育就业、运输物流、医疗保险、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事项进行了逐一解答回应,并与企业交流。会后,为促进在穗日资企业与欧美、新加坡等外资企业在复工扩产方面的交流,时值中新知识城成立十周年和国务院批复中新知识城总体发展规划之际,双方代表前往开发区考察广州知识城腾飞园、新加坡百吉生物集团、仙图智能车及百济神州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