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越秀区重点企业走进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交流

  • 听全文
  • 2021-03-05
  • 来源:越秀区
  • 分享到
  • -

  迈入2021年,会展业迎来严峻的挑战,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从传统的现场实体会展(Live Event)到新兴的数字虚拟会展(Digital Event),再到线上+线下的混合会展(Hybrid Event),科学技术的创新,会展模式的变革,用户习惯的改变,对会议场馆提出了新的要求。2月24日下午,为加速推动越秀会议经济发展,加强辖内企业合作交流,助力提升会员企业管理运营水平,越秀区产业投资促进会、越秀区楼宇经济协会组织了会员企业参观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的专题活动,本次活动报名非常踊跃,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210301092324.png

  活动开始,越秀国际会议中心运营方发言致辞,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范松鹤先生向参会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会上,参会企业热烈交流,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徐广伟就会展业经济等做了方向指导。范松鹤先生介绍了公司陆续承办2020年世界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大会、广州文交会系列活动、广州国际网红产业交易会等行业活动的经验。范总提到的在场地销售中,会议室和展厅具有很强的物理属性,要对地点、硬件设施、人员和物流动线等方面非常熟悉,给参会的楼宇协会会员很多的启示。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会展项目的数字化服务创新、可持续运营、以及会展与产业融合发展等相关议题。座谈会后,大家实地参观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对加强信息交流和调研、增加会议市场的透明度、进行专业人才培训、提高会议的组织水平和质量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在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做细,深度参与打造形成国际论坛、行业会议、大型企业年会、精品演艺展览等活动首选目的地,并致力于推动广州高端会展业发展,将广州打造成为“国际交往中心”城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