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3家企业入驻广州设计之都

  • 听全文
  • 2021-04-21
  • 来源:白云时事
  • 分享到
  • -

  4月12日,广州设计之都迎来集中签约热潮,广州富丽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丽雅公司”)、广州耀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配公司”)、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快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洋图文公司”)签约入驻广州设计之都,为设计产业及其产业链汇聚设计之都增添助力。

  据了解,富丽雅公司成立于2018年,经营范围包括非织造布及纸制品研发设计,产品畅销全球各地。耀配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汽车配件研发生产,多年来致力于产业发展,推进与各大企业、厂家的合资、合作。大洋图文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知名的图文快印服务品牌,旗下拥有数十家连锁分店。

  签约仪式上,富丽雅公司董事长黄兵表示,企业“高端绿色”的发展理念与广州设计之都打造国际化湾区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未来必将相互促进,迎来更大发展。耀配公司董事长罗志彪表示,耀配作为工业设计领域的领军企业,入驻广州设计之都后,将与相关企业形成优质工业集聚,提高整体的协同力和竞争力。大洋图文公司总经理陈育明表示,大洋图文作为图文快印服务品牌,入驻广州设计之都后,将能完善设计之都内部商业圈配套,提高整体商业服务质量,为入驻企业高效办公提供支持。

  据介绍,富丽雅公司和耀配公司将入驻B5设计总部大厦,该大厦预计明年中将建成投入运营。该大厦位于广州设计之都核心区位,东望白云山美景,南瞰云谷公园与保利五星级郡雅酒店,更配套平台花园,形成“花园、公园、白云山”的景观带,是园区重点规划的准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18层。项目地下打造双层环隧空间,人流可经二号线黄边地铁站,直达商场、写字楼等核心业态。

  作为白云优质设计总部集聚地,广州设计之都坐落于白云新城总部经济聚集区核心中轴区位,规划了“五地铁-五干道-五枢纽”多维立体路网,除了地铁二号线黄边站外,还规划了十四号线二期彭边站和鹤南站等,形成便捷的交通路网。该项目将持续引入建筑设计、工业设计、数字设计、时尚设计等设计行业及相关上下游企业,打造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以创意设计产业为方向、以粤港澳大湾区最大设计产业集群为愿景的国际产城综合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