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珠水墨韵歌盛世——粤滇穗昆文史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省文联艺术馆举办

  • 听全文
  • 2019-07-23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广州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分享到
  • -

2019年7月19日,我馆与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和昆明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共同主办的“珠水墨韵歌盛世——粤滇穗昆文史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开幕。

开幕式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许尊长副巡视员主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张小兰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主任、馆长厉鸿华为开幕式致辞。来自两地四馆约60位馆员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画联展,广东、云南两省的艺术家们以书画作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书画联展共展出四馆175幅新创作的书画精品,我馆有42幅作品参展。展期从7月19日至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