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2019年新聘政府参事座谈会召开

  • 听全文
  • 2019-12-03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广州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分享到
  • -

为协助2019年新聘政府参事了解工作职责,融入参事队伍,更好地开展工作,推动我市参事工作深入发展,11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参事室)在市政府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聘政府参事座谈会。在任政府参事、新聘政府参事、本年度离任政府参事以及参事工作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广州市“四个出新出彩”行动方案精神,通报了政府参事分组安排和2019年我市参事工作情况,喻季欣、江华、陈雪梅、赵力军、潘伟斌、徐忠明、徐兆东、李宁佳、周立东等9位2019年新聘政府参事作了热情洋溢的就任发言,李明华、吴乾钊等2位2019年年满70周岁离任的政府参事回顾了多年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情况和感受,并对今后的参事工作提出了建议,许尊长市管一级调研员代表市政府办公厅(参事室)向离任参事李明华、吴乾钊颁发了《感谢状》,并作了讲话。许尊长在讲话中对各位新聘参事表示祝贺和欢迎,对2位离任参事表达了祝福,同时提出,参事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市“四个出新出彩”、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履行好职责,高质量抓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