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市统计局赖志鸿带队调研黄沙水产市场纳统试点工作

  • 听全文
  • 2020-03-19
  • 来源:广州市统计局
  • 分享到
  • -

  3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率调研组前往黄沙水产交易市场和多宝街道办事处进行专业市场纳统试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黄沙水产交易市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就经营状况、交易结算方式、交易凭证和记账方式等与商户进行深度沟通,进一步掌握专业市场纳统基础。随后,调研组在多宝街道办事处开展座谈交流,围绕专业市场试点主体和纳统路径等进行深入探讨。

  赖志鸿强调,一是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促进完善相关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地反映专业市场发展情况,为广州建设国际商贸中心提供经济结构和发展方向的统计参考。二是要通过推进专业市场纳统试点工作,全面摸清商贸业家底,体现出广州市经济产业结构的优势。三是要充分发挥各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作用,在试点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荔湾区副区长安建国、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市统计局贸易外经处、办公室,区统计局、工信局、商务投资促进局、贸促会,区税务局和多宝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319A.jpg

赖志鸿带队调研黄沙水产市场纳统试点工作

0319B.jpg

调研组在多宝街道办事处开展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