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听全文
  • 2020-01-20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1月19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医保中心、医救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作总结讲话。

邓佑满同志指出,2019年是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全面启程、整体发力的第一年。市医保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广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决策和省委1+1+9工作部署,落实市委1+1+4工作举措,一手抓机构改革,一手抓业务工作,顺利实现新旧医保管理模式平稳过渡,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广州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

邓佑满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保障基本、促进公平、稳健持续的原则,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百姓心为心,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扎实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保障,进一步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参照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民生幸福标杆”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医疗保障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医保“放管服”改革,协同强化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质量,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