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到北联村调研精准扶贫暨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听全文
  • 2020-01-23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2020年1月20日至21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率队到梅州市西阳镇北联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了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邓佑满同志一行调研了北联村党群服务中心、光伏发电、北联小学、诚怡公祠等帮扶项目,与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驻村工作队和北联村“两委”干部交流扶贫工作情况,为“一对一”帮扶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年货表示新春慰问。

  邓佑满同志充分肯定北联村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指出北联村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开设“榕树下•渡口边”红色讲堂,成功将其打造成红色资源丰富、时代特色鲜明、社会影响广泛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和精准扶贫示范村,工作成效显著。但也有不足,希望驻村工作队下一步能从三个方面开展扶贫工作: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健全帮扶制度、明确责任分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巩固帮扶成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进一步擦亮党建示范品牌,谋划好新年度帮扶措施,建立返贫监测预警机制和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切实发挥红色示范村建设的引领作用;三是发挥好帮扶作用。驻村工作队要在广梅指挥部和梅江区、西阳镇的指导下,与村“两委”干部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各项帮扶工作,认真做好迎接省扶贫考核工作准备,确保我局精准扶贫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1_副本.png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一行与扶贫干部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片2_副本.png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一行与北联村困难群众合影

图片3_副本.png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