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市医保中心在职党员投身社区战“疫”一线

  • 听全文
  • 2020-02-17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在职党员十个带头作用”的有关精神,市医保中心党委第一时间组织19个在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当前目标任务的战略意义,激发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热情和必胜信念,号召党员们不仅要争当医保经办疫情联防联控战线上的先锋队,也要勇当在职党员投身社区防控一线的排头兵。

  市医保中心迅速建立起“在职党员回单位属地社区”及“在职党员回原报到社区”两条战线。2月13日,党员们与属地社区梅花村街梅东社区居委会联系对接,详细了解当前社区疫情防控现状和工作部署,根据社区的紧迫需求,组建党员突击队为小区围蔽工作制备物资用品,制备完成700余份“居民临时出入证”,并承担部分街区的轮流值守任务。在职党员们亦纷纷加入各自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投身于广州各社区的居民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围蔽卡点值守、公交站点值守、进商户、进楼栋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中,不畏风雨、不分昼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_副本.png

组织多名党员回单位属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图片2_副本.png

与属地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党员服务队

图片3_副本.png

  协助社区填写居民出入登记卡

图片4_副本.png

  在道路关卡检测车辆人员体温

图片5_副本.png

  公交站点对市民做宣传指引

图片6_副本.png

  进商户、进小区、进楼栋宣传指引

图片7_副本.png

  在党员先锋岗协助小区管理出入人员

图片8_副本.png

  在小区出入口检测人员体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