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赴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调研“数字政府”工作推进情况

  • 听全文
  • 2020-03-1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3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傅晓初副局长带队,局基层服务处、规划财务法规处、待遇保障处负责同志赴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调研“数字政府”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数字政府”工作思路,落实“好差评”、电子证照、电子票据、信用系统等具体项目和考核指标实施计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等。

  傅晓初副局长对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克服系统改造经费及技术力量不足等问题,抓实抓细,根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系统改造及“数字政府”各项任务。局机关各处室积极做好协助与指导,确保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数字政府”工作达标,推动在我市医疗救助工作处于全国领先的基础上,继续打造提升医疗救助工作品牌,解决好困难群众就医问题,保障困难群众生命健康权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