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

  • 听全文
  • 2020-03-20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3月19日上午,广州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主持,局机关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三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和医保中心、医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约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医药服务管理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基层服务处就学习贯彻《意见》情况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意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是指导和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广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的精神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意见》逐条分析研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聚焦薄弱环节,提出具体可行的改革思路和措施,着力解决医疗保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推进广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