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战疫情 冲锋“疫”线显担当 —市医保中心积极参加接送转运专班工作

  • 听全文
  • 2020-03-24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为应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快速扩散带来的新挑战,扎实做好入境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上午,市医保中心黄埔分中心严大灿、增城分中心汪浚、花都分中心高大伟等3名党员主动报名参加我市旅客接送转运工作专班,奔赴珠海金湾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展接送转运工作,严防境外输入风险。

  严大灿、汪浚、高大伟3名党员分别带队三个转运工作组,3月18日正式开启了24小时轮班工作模式,负责做好人员联络、资料核实、体温查验、旅客转运、交接确认等工作。平均每天工作约6-8小时,工作期间无法喝水和进食,日夜兼程,通宵达旦。截至3月19日23点30分,已安全从深圳和珠海口岸转运广州旅客共67人。

图片1_副本.jpg

  仔细核对接送人员信息

图片2_副本.jpg

  全力投身防疫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