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督导组赴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导

  • 听全文
  • 2020-04-07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4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郑煌、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泽晖等一行7人来我局督导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局长张雅洁、副局长傅晓初分别汇报了我局开展疫情防控、阶段性降低企业医保缴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郑煌主任认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治站位高,对标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郑煌主任要求,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出现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聚焦降低企业医保缴费负担和医保政务服务改革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强化精准监督,严格执纪,跟踪问效;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反馈,加大协调力度,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向上反映、尽快解决,配合牵头单位抓好降低企业医保缴费负担政策的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