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 听全文
  • 2020-05-13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树立“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新风尚,市医保局于近期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行动,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行动贡献了医保力量。

  一是注重党建引领,全局动员营造宣传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宣传行动与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相结合,列入各支部学习计划,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行动实质,并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新风尚。同时注意将宣传行动与爱国卫生运动月、公筷公勺行动等活动结合,通过在内部张贴宣传海报、小标语、OA传阅等,迅速在全局掀起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宣传热潮,为活动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二是线上线下结合,打造医保文明宣传新平台。一方面,注意通过线上宣传扩大活动宣传效应。市医保局充分利用本局网站以及广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宣传,在局网站专题刊登“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宣传海报,建立起固定的网上宣传平台。同时利用广州医保微信公众号有上百万粉丝,社会关注度高的优势,在微信公众号热门文章末端嵌入宣传标语,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另一方面,利用下属医保中心十一个区级医保服务大厅开展宣传活动,在医保服务大厅入口处、电梯间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张贴活动主题宣传海报,每天9点至17:00在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展播宣传海报,以静态与动态相结合方式提高宣传频次和力度,将医保服务窗口打造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新平台。

  三是主动上门宣传,发挥文明单位宣传大作用。一方面,做好医保经办服务对象的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发动下属医保中心的十一个医保分中心向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参保学校、参保企业及社区等开展线上宣传行动,在工作联系群持续发布“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宣传海报、标语等,保持宣传热度,增加宣传关注度。另一方面,注意做好重点对象上门宣传工作,以上门开展定点医药机构监督检查、医保政策宣传等为契机,自行打印宣传单张发放给辖区内的大型医院、学校、企业等,构建起重点突出、全线动员的宣传矩阵,切实发挥了文明单位的积极作用。

图片1_副本.jpg

  在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展播宣传海报

图片2_副本.jpg

  在服务大厅等候区张贴海报

图片3_副本.jpg

  在垃圾分类区域张贴宣传海报

图片4_副本.jpg

  在书写台张贴宣传海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