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群众接访日活动

  • 听全文
  • 2020-06-2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6月23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开展群众接访日活动。

  在局信访接待室,邓佑满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局信访接待室6月1日正式开放以来的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信访接待室建设、布置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和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具体流程和存在问题。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接访工作,邓佑满强调:一是要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耐心倾听群众呼声,认真调查研究问题,积极主动化解矛盾,倾情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主动作为,多与群众谈心、交流,积极做好政策说明解释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办事大厅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群众办事各个环节,尽可能减少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办事更便捷。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接访日安排在每月23日(节假日顺延),市民可以通过广州市政府网站获取接访公告信息并进行预约登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