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创新渠道开启我市医疗救助政策公益大讲堂

  • 听全文
  • 2020-06-2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为加强我市医疗救助政策宣传,扩大医疗救助政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6月17至19日,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首次以直播的方式开启了“医疗救助护健康,真情帮扶暖民心”医疗救助直播公益系列大讲堂。

  直播期间,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业务负责人等三位讲师分别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政策娓娓道来,观众们收获满满,纷纷在留言区表达意见,认为广州有这么好的医疗政策,感到很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线提问环节中,观众们积极向讲师提问,例如“名下有房产或车辆,是否可以申请救助?重度残疾人员可以享受普通门诊医疗救助待遇吗?办理医疗救助购买服务理赔需要提交什么资料?”等问题,讲师们都面对面一一给予专业解答,提升了观众的参与感,直播互动精彩纷呈。

  经统计,三场直播公益大讲堂共吸引近6000人次观看,在线互动达392次,掀起了直播送政策热潮,实现了零距离讲政策、面对面解难题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