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市医保局举办抗疫故事分享会

  • 听全文
  • 2020-07-22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抗疫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局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夯实思想基础,市医保局于7月17日举行了主题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抗疫故事分享会,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转运专班的战“疫”日记、广州医保的战“疫”之路、援鄂医疗队的战“疫”现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由选派参加市转运专班的三名同志讲述他们负责口岸入境旅客转运工作的宝贵经历;第二篇章由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具体业务工作的三名同志分别从政策制定、医保经办等角度讲述医保人在抗疫过程中履职尽责、积极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医保助力的故事;第三篇章特别邀请了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黎程同志分享他作为广东省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救治专家组成员、物资保障组组长参加支援湖北荆州抗疫的故事。会上,发言的同志们用朴素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抗疫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一言一行践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承诺的感人事迹。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参加会议并总结讲话,要求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抗疫精神,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热忱的为民服务、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贡献医保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市医保局召开抗疫故事分享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