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医疗保障局邓佑满书记带队参加《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录制

  • 听全文
  • 2020-07-29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按照《作风建设在路上》节目录制工作安排,7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带队参加广州广播电视台《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录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

  邓佑满书记简要介绍了市医疗保障局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今年疫情防控中,坚持人民至上,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阐述了市医疗保障部门实施的及时跟进落实疫情防控医保政策、建立医疗费用快速拨付通道、减半征收职工医保单位缴费、大力推广“不见面办”经办模式等一系列利民便民举措所取得的成效。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邓书记针对节目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邓佑满书记指出,医保工作是基础性民生保障工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人民群众满不满意是检验我们医保工作的最高标准。节目暗访中反映的问题,切中群众办事难点堵点痛点,为我们医保部门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明确了努力方向。我们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广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