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课题组赴广州市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研究》调研

  • 听全文
  • 2020-08-05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受国家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委托,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珍教授团队课题组于8月3日至4日赴广州市就《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研究》课题开展调研。

  根据调研工作安排,8月3日下午国家课题组与市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傅晓初、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的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傅晓初副局长向国家课题组介绍了我市医疗保障有关情况,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分别向国家课题组介绍了我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和征缴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等情况。国家课题组与参会人员就参保机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参保机制中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