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 听全文
  • 2020-08-05
  • 来源:市医保局
  • 分享到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国防意识,扎实开展好“八一”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在第93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市医保局组织局系统退伍转业军人、军属共计70人到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开展广州市医保局“八一”国防教育学习活动。

  大家首先走进国防教育中心广场,参观陈列的旧式坦克、加农炮、榴弹炮、飞机等武器装备,虽然它们此刻静静地立在那,却依然可以想象曾在祖国的蓝天和大地上的驰骋,顿时让人心潮澎湃。随后大家进入中心展馆,聆听了华南人民在民族危难之际同仇敌忾、共赴国难,不畏牺牲、英勇抗敌,为捍卫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被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爱国情怀和英雄气概所感动。通过现场参观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志们重温了中国革命党史、军史和建设史,进一步增进了退伍转业军人、军属们的国防意识,激励转业退伍军人及军属永葆革命本色,积极为广州医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市医保局组织退役军人、军属到广州市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2_副本.png

  市医保局退役军人、军属参观展区

图片3_副本.png

  市医保局退役军人、军属参观展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