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 展时代新风——市医保中心海珠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听全文
  • 2020-08-07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7月23日下午,市医保中心海珠分中心全体党员前往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开展“忆往昔峥嵘 展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与省第一荣军医院的党员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党员代表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行发言。随后,海珠分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省第一荣军医院爱国主义教育展厅,了解了党领导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聆听荣誉军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精神。

  市医保中心张建龙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举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他强调: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一定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要求,服务好人民群众,提升广州参保人的福祉,让群众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