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听全文
  • 2020-11-19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11月13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近70人参加学习。市委党校李仁武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专题辅导。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主持会议,并在辅导报告后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构建医保发展新格局》的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扎实学,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后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新需求,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路径,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