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交易平台操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 听全文
  • 2020-11-19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11月6日,广州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交易平台操作培训会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召开,300余家已签订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协议的医疗机构主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广州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基本情况,对医疗机构采购及平台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广州医用耗材采购交易平台的特点进行了讲解,相关技术人员还对广州医用耗材采购交易平台的具体功能、交易流程及操作指引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答疑环节中,参会人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加深了各相关医疗机构对广州医用耗材采购交易平台交易规则和工作流程的了解,为顺利推进广州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市医保中心介绍广州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基本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