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办支部书记培训暨集体谈话活动

  • 听全文
  • 2020-11-25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11月20日,市医保局举办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并在会后开展了新任支部书记和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新提任干部共47人参加活动。会上,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余海南一级调研员围绕抓好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作专题辅导,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如何抓好党内谈话工作落实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内法规培训课。

  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对市医保局局机关新提任干部和局系统新任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话,要求新提任干部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两个维护”,常怀为民之心、敬畏之心、淡泊之心,做廉洁从政、敢于担当的表率;强调新任支部书记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为构建医保发展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图为市医保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图片2.png

图为市医保局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