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办2021年医保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培训班

  • 听全文
  • 2021-05-07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4月28日,市医保局举办2021年医保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培训班,邀请市委办信息室、广州日报有关负责同志开展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写作专题培训。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约80人参加培训。

  市委办公厅信息室王国召副主任阐述了信息工作的意义作用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医保工作特点,讲授了信息素材采集、信息稿的选题思路、信息内容提炼、信息写作工作方法和技巧以及信息报送要求等。广州日报几位资深新闻工作者从新闻传播的特点出发,结合广州医保实际案例,讲授了医保新闻宣传策划、采写方法和技巧等。

  市医保局副局长林立同志对2021年信息和宣传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要拓宽思路、标新角度,紧密围绕今年医保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局处长走流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主动挖掘和撰写信息和新闻宣传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技能,努力建设一支精干有力的信息和宣传队伍,严细深实做好医保信息和宣传工作,为广州医保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