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 听全文
  • 2021-09-17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9月13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45名机关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专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引领下,依序参观“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专题展厅。通过展厅详实的内容、丰富的数据,图文并用及多媒体高科技手段打造的沉浸式体验,对照党的六大纪律,深刻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更加自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推动广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