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组织活力 提升服务能力——市医保局与市红十字会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听全文
  • 2021-09-23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9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价采处党支部、医药服务处党支部与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共建,共同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婵娟,二级巡视员陈建龙,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青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专题党课、党史知识抢答竞赛的形式开展,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省社科院副院长丁晋清讲授以《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深入浅出地帮助支部党员理解七一讲话精神的精髓。市红十字会专业救援人员细心讲解、示范心肺复苏、心脏除颤等急救技能,支部党员现场掌握要领和练习使用AED除颤仪,极大提升了党员社区服务能力。

  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鲜明的共建式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内容,又多形式地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