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05-25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各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广州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医保发〔2020〕18号),请遵照执行。

  广州地区各级公立医院在落实粤医保发〔2020〕18号基础上,按照《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调整公立医院基本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穗医保规字〔2020〕3号)第三条规定的比例执行。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5日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图片3_副本.jpg图片4_副本.jpg图片5_副本.jpg图片6_副本.jpg图片7_副本.jpg图片8_副本.jpg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