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1年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06-16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各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工作,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7〕24号)有关规定,按照统计部门公布的数据计算,现将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基数及筹资标准公布如下:

  一、2021年我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基数为46960元。

  二、2021年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在校学生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343元,财政补助标准为每人794元。

  三、2021年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其他参保人员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456元,财政补助标准为每人681元。

  四、上述计算结果如低于国家或省规定的个人缴费标准和政府补助标准,按国家或省规定的标准执行。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6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