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广州市医疗保障局领导接访公告

  • 听全文
  • 2021-05-08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按照广州市政府工作部门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工作要求,现就本月市医疗保障局领导接访安排预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5月21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信访接待室(梅东路28号)

  三、接访领导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林立

  四、预约方式

  有计划于5月21日来访反映问题的群众,可提前5个工作日(5月17日前)致电020-87604103进行电话预约或到市医保局信访室进行现场预约登记,并通过现场提交、EMS邮寄等方式提供相关信访材料,信访材料需详述具体信访事项请求、事实、理由,并在正文落款处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及联系电话。

  五、注意事项

  (一)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不属接待范围。

  (二)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请推选不超过3名代表参加面谈。

  (三)请来访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携带身份证件,按要求出示“穗康码”,接受测温并按引导有序进入接访场所,并填写《来访登记表》。

  (四)工作人员将按照预约来访的先后顺序编号候访、安排接访,逾期来访人员顺延接访。

  (五)如接访局领导临时有工作变动,将安排其他局领导接访预约群众,不再另行公告通知。

  特此公告。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