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0-03-20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3月17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2月2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3月10日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16日、1日《求是》杂志刊登的重要文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夺取广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工作大局,落实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为推动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脱贫攻坚等工作,积极发挥参谋辅政职能作用。要发扬连续作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抓落实。两个工作专班要不怕困难、战胜疲劳、艰苦奋战,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文稿起草和问题研究。其他处室要按照室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前段的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黄启文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