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 听全文
  • 2020-03-23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3月17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会议听取审议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研究室要突出政治机关属性,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坚持从基本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加强对党员的经常性学习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和监督管理,防止出现党员违法违纪问题。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采取有效的形式,加强对经费使用的监管,尤其是课题经费,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主动前移关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杨洋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